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Southmere Village Park-我家後院的公園

位於素里市(Surrey)的最南方,緊臨著白石鎮(White Rock),在住宅群中有一座公園--Southmere Village Park。
Southmere Village Park被一條路--Southmere Crescent隔開,西半邊恰好就位在我家後院。
一到夏天就會有許多候鳥飛來此地聚集,所以本地華人都叫他做「鴨子公園」。
它的中央有一個小池塘(又叫鴨子湖),中間被一條小橋隔開,一邊大、一邊小,像極了台灣出名的景點--日月潭。
公園的週圍是一條環湖步道,大圈的週長約700公尺,小圈的週長則約有500公尺,是本地人散步的好去處。
不論炎炎夏日,或是刮風、下雨跟下雪的日子裡,總有一些老老少少、三三兩兩地散步於湖濱步道,好不熱鬧。
走累了,就坐在湖邊的椅子上,欣賞湖景外,又可看到母鴨帶小鴨,和樂融融的天倫之樂。

Southmere Village Park

Southmere Village Park的大湖

Southmere Village Park的小湖

悠遊漫步於湖畔的鴨子

湖畔覓食的鴨子

湖畔住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