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白石鎮(White Rock)海邊的舊火車站--White Rock Museum and Archives

在白石鎮海邊鐵道旁,有一間White Rock Museum and Archives,它是由舊火車站改建而成,館內主要分為「販賣部」、「辦公室」與「展覽室」三部份。
「販賣部」,陳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包括:書籍、明信片、紀念杯、服飾…等,林林總總,任君選擇,不過不怎麼便宜。
「辦公室」,保留著舊時火車站內部的陳設,有打字機、電話、電報、辦公桌椅…等,你可以與牆上的老照片相比對,幾乎一模一樣。還不時傳來火車進站的背景聲音,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展覽室」,則不時會有生態的動態或靜態展,例如:近海魚類展、濕地鳥類展、海濱貝殼展…,頗具教育性。
由於White Rock Museum and Archives並不收費,遊客可自由入參觀,一點壓力也沒有。
下次來到白石鎮海邊,記得一定要進去參觀!

White Rock Museum and Archives的外觀

由石頭上的碑文就可以瞭解White Rock火車站的歷史

舊時火車站內部的陳設

牆上的老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