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白石鎮(White Rock)海邊的照片—同事Gina來訪

昨天公司的同事Gina來訪,還帶著兩個小男孩,大的叫Brian,小的叫Sean。
雖然有點皮(男孩本該如此),但是長得很可愛。
下午,帶著他們開車沿著148 St.,俯衝下一個60度的大陡坡,享受似乘坐雲宵飛車的快感。
一行人沿著鐵路旁的人行道漫步,也參觀了由白石鎮舊火車站所改建而成的「White Rock Museum and Archives」。
海風陣陣吹來,氣溫大概只有2、3度,大人都有點受不了,想要打道回府。
但小孩卻說了一句「來到White Rock,怎麼可以沒看到White Rock!」,一語驚醒這些想要打混、臨陣脫逃的大人。
只好再走上一段路,到達White Rock,讓小孩真正享受到觸摸白石的臨場感!
在行程中也留下一些照片,放在Blog上,讓Gina遠在台灣的親友也一起來分享!

Brian(前)和Sean(後)爬上鐵道旁的欄杆

Brian正在遠眺White Rick Pier

Brian(右)和Sean(左)在White Rock前的合照

Brian在White Rock前的獨照

Sean在White Rock前的獨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