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美國華盛頓州的Mt. Rainier National Park (雷尼爾山國家公園)

2008年8月初,趁著小孩Summer School結束後,全家4人開車到美國華盛頓州的Mt. Rainier National Park(雷尼爾山國家公園)玩了一趟,風景實在美得出奇,令人歎為觀止。
由於當時正逢連續假日,遊客相當多,在山上的遊客中心附近根本無法停車。所以建議有意要去旅遊的人,千萬別選在假日前往,否則總會因為無法盡興,而覺得遺憾。
也因為要趕往Oregon的Portland去做例行公事--Shopping,所以行程相當匆忙,但是在旅途中還是拍了許多照片。
以下就摘錄幾張放在上網,歡迎大家一起欣賞,也感受一下Mt. Rainier的自然美景。

Mt. Rainier National Park的入口

在山下遠脁Mt. Rainier

在湖邊遠脁Mt. Rainier

Mt. Rainier下的一條冰川(因全球暖化的影響,冰川退縮,只留下一片石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