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Peace Arch Park in Peril

據本地社區報—Peace Arch News在3月11日所刊登的一篇報導,標題為「Peace Arch Park in Peril」,內容是說:「因為受到金融海嘯的影響, Washington State Parks and Recreation Commission的預算削減23%,因此將考慮關閉或移轉所管轄的40座公園」。
而位於加拿大卑詩省與美國華盛頓州之間Peace Arch Park,也赫然名列其中。
如果此案付諸實行,則位處於美國境內的部份公園,從此將沒人維護保養,也不會有任何開放性的公共設施。
Peace Arch Park是由加拿大進入美國的主要大門,一個國家若連門面都顧不得了,可見一定是被經濟問題逼急了!

還好,加拿大政府還沒蠢到這種地步!
當你下次來到Peace Arch Park時,若發現一邊是綠草如茵,一邊是雜草叢生。
不用懷疑!醜的那邊一定是老美管的!
不過,應該會有熱心的美國人會出面解救這個危機吧!
Microsoft、Boeing、Starbucks…,總部好像都設在華盛頓州。

Peace Arch Park

Peace Arch News的報導原文

Peace Arch News的報導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