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Pacific Showtime Chorus -- 2010 第一場Waterfront Concert

2010年的「Waterfront Concert Series」已於7月3日正式展開了!

第一場擔綱演出的是「Pacific Showtime Chorus」,它是由14位平均年齡超過70歲、總年齡約1,000歲的長者所組成。

別看他們年紀一大把了,唱起歌來可是中氣十足。採用Cappella的唱法,不需要任何樂器,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別有一番韻味!

對我而言,雖然大部份的Jazz歌曲都不大熟悉,但偶而穿插的經典老歌,例如:King of the Road、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Today…,還是很能得到共鳴!

註:
一、「Waterfront Concert Series—Summer 2010」,活動期間為7月3日起,至8月21日止。

二、在活動期間,每逢週六及週日的下午2至4時,在White Rock Museum前的廣場都會安排一場音樂表演。

三、此項活動,完全免費,有興趣的人可依時前往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