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Duolocity -- 2010 第二場Waterfront Concert

2010年的「Waterfront Concert Series」,7月4日是由Duolocity這個雙人團體擔綱演出!

Ron Bull負責Sax和Flute的演奏,Rick Gibbs 則以電吉他伴奏。

其中,Ron的弟弟Dennise,也插花表演口琴及唱歌;雖然他自稱是Michael Buble,但顯然差得太遠了,是笑話一樁!

2010的夏天,特別地冷,氣溫十多度,加上海風襲來,更是寒徹骨!

雖然,Ron和Rick有備而來,穿著厚外套、戴上帽子,但仍不敵冷冽寒風、直打哆嗦,不時搓揉雙手、以保體溫。

還好熱情觀眾不時送上熱烈掌聲,再加上熱咖啡侍候,以及下半場的及時陽光,總算把這二小時的表演時間撐過去了!

註:
一、「Waterfront Concert Series—Summer 2010」,活動的間為7月3日起,至8月21日止。

二、在活動期間,每逢週六及週日的下午2至4時,在White Rock Museum前的廣場都會安排一場音樂表演。

三、此項活動,完全免費,有興趣的人可依時前往欣賞。


Duolocity

Ron Bull負責Sax和Flute的演奏

Rick Gibbs以電吉他伴奏

Ron的弟弟Denn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