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第20屆溫哥華光明煙火節(Celebration of Light),21日登場

一年一度的溫哥華光明煙火節(Celebration of Light),今年堂堂邁入第20年,不過今年地主國加拿大沒有派隊參加,只有美國、西班牙、墨西哥及中國四隊參賽。

7月21日率先登場的是美國隊,選擇的曲目是「In The Mood」接著是西班牙於24日上場,其次為墨西哥排在28日。

去年煙火節冠軍--「中國隊」排在31日壓軸,將演出淒美的中國民間故事「梁山伯與祝英台」(The Butterfly Lovers Legend)。

為鼓勵民眾騎自行車前往觀賞煙火,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在兩個地點提供「免費自行車寄放服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www.celebration-of-light.com下載詳細資訊。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Jul. 07, 2010的報導—“溫哥華煙火節 表演順序出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