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海外僑生返國升讀大學及研究所之宣導說明會」,7月9日在Richmond舉辦

對於計畫在「高中畢業後,回台就讀大學的僑生」,可要注意以下這則新聞:

中華民國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將於7月7日至7月9日,由台灣前來溫哥華辦理「海外僑生返國升讀大學及研究所之宣導說明會」。

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是由國內各大專院代表組成,負責海外僑生回台灣升讀大學及研究所的招生、試務及分發,每年由溫哥華申請回台灣就學之僑生約有100人左右,是全美洲人數最多的地區。

本次招生宣導說明會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同時也是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主任委員許和鈞擔任團長,另外前來的團員有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務長吳正己、國立成功大學教務長湯銘哲、崑山科技大學教務長劉見成、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試務組組長林珍妤及教育部專員張瑞安等人。

宣導會時間:在7月9日(周五)下午2時至4時
宣導會地點:列治文Borealis Academy School(列治文260-4351 No3 Road)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Jun. 27, 2010的報導—“台灣聯合招生 下月辦說明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