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真實的開心農場—Dunsmuir Garden

Oct. 18, 2009,在Blackie Spit Park的河堤上漫步時,看到河邊有一塊農地,分割成許多小區塊,還用圍籬做分隔。

於是繞過河堤,找到入口,原來它叫做「Dunsmuir Garden」。

細看它的組織章程後,其實它就類似台灣的「市民農園」。是出租給市民種植農作物之用,每年的租金在25至50元之間。

仔細一算,「吃一客牛排的價錢」就可擁有一塊真實的「開心農場」,相信很多人都會一時衝動,馬上租塊地來玩一玩!

不過,不要高興得太早,再看一下這張公告:
Due to the current length of waiting list, we are not accepting applications at this time.
Please enjoy your visit to the Dunsmuir Garden and check back at a future date.

意思是告訴你,「有錢也租不到,但歡迎你來參觀」。

再看下一張公告,它還是指點你一條明路,介紹你到新開幕的「Hazelnut Meadows Community Garden」去碰碰運氣!

以下這幾張照片,是在Dunsmuir Garden裡所拍下的,你看那南瓜夠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