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ICBC的拖車服務,已擴及到美國華盛頓州

目前ICBC(卑詩保險公司)已經與Kirmac Collision(車身修理公司)推出合作試驗計畫,幫助在外地遇上意外的卑詩省駕車者。

根據這項試驗計畫,卑詩省居民如果在遠至Portland (Oregan州)的I5公路發生意外,只要致電ICBC的索償熱線(Dial-A-Claim),ICBC會立刻與華盛頓州的9家Kirmac公司接觸,代為安排拖車、修理及租車服務。

南下的司機可以繼續他們的行程,汽車修妥後,還會送還卑詩省車主附近的Kirmac車身修理公司。

但這項計畫僅適用於購買了卑詩保險公司額外保險(Optional Coverage)的駕車者。

ICBC同時提醒南下的駕駛人士,起程前先行向保險代理查詢出遊應購買的有關保險,如果在外出事,要注意第一時間通報ICBC,7天24小時的免費電話號碼是1-800-910-4222。

另外,要注意在車上帶備一張ICBC的索償資料卡,把意外詳情盡量記錄下來。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星島日報,Nov. 24, 2010的報導—“ICBC拖車擴華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