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國際留學生申請「加拿大卑詩省移民」,更加容易了!


May 28, 2010,加拿大卑詩省(B.C.)的Ministry of Advanced Education and Labour Market Development(專上教育及及勞動市場發展廳長) Moira Stilwell宣佈:凡於卑詩省取得自然、醫療及應用科學(Natural, Health and Applied Sciences)博、碩士學位的國際學生,可直接申請省提名計畫(PNP)移民,無須取得雇主聘用證明,縮短移民審批時間。

她說,在自然、醫療及應用科學等領域的高素質人才競爭非常激烈,這項為期三年的試行方案,有助卑詩省吸引並留住甫獲得博、碩士學位的國際學生,也有助大學吸收來自全球的高素質學生,充實研究實力。

此外,卑詩省府也將所有符合資格的加國專上院校畢業的國際學生申請PNP的期限,從畢業後一年內延長至兩年,並擴大符合申請資格的職業類別。

Moira表示,這些修訂是為了滿足本地雇主需求,增加他們取得高素質員工的機會。

已有不少留學生對這項宣布表示歡迎!

(本文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 May 29, 2010的報導--國際生申請移民 條件放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