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在卑詩省(B.C.),「養房負擔」知多少?


卑詩省房價之高,冠於全國!

依據加拿大皇家銀行(RBC)最新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卑詩省省民的「養房負擔」高於全國:

一、在卑詩省,若擁有一棟兩層樓獨立屋,必須耗去省民73%的稅前收入。(全國的平均數為41.1%)

二、在卑詩省,若擁有平房須耗去66%的稅前收入。(全國的平均數為33%)

三、在卑詩省,若是購買公寓則要耗去35%的稅前收入。(全國的平均數為28.2%)

RBC資深經濟師Robert Hogue表示,儘管2010年第一季全國各地住房負擔能力惡化,但仍低於2008年初的水平,他預估未來也不至於超越當時的高峰。

他預期負擔能力惡化的問題將持續到2011年,但隨著市場供需逐步恢復平衡,情況將獲得控制。

(本文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 May 26, 2010的報導--卑詩人 7成收入養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