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加拿大冰球隊在冬奧會奪得金牌後,到溫哥華Downtown感受全民狂歡的景象!(Part I)

Feb. 28, 2010,溫哥華冬奧會閉幕前的男子冰球(Hockey)決賽,在延長賽(OT) 7分40秒,由Jerome Iginla妙傳給Sydney Crosby勁射入網,攻進關鍵一球,確定加拿大奪得金牌。

為了親身體驗,感受街頭狂歡慶祝的臨場,立即驅車由White Rock北上,直入Vancouver Downtown。

街頭上到處可見穿著繡有楓葉旗、「Canada」的夾克或球衣的民眾,相互擊掌、擁抱致賀,更有不少民眾站在街頭揮舞大幅國旗,街頭車輛則是競鳴喇叭,真是High到最高點!

以下照片多少可以記錄當時的盛況!

搶鏡頭的大男生

高舉BC省旗及加拿大國旗的年輕人

高舉加拿大國旗、沿街遊行的年輕人

Yaletown Park,身穿國旗衣、高舉加拿大國旗的年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