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03/01—03/14,到McDonald's喝免費咖啡去!


去年(2009) ,McDonald's(麥當勞) 曾在04/20—05/03期間推出一項促銷活動--「加拿大全國分店,在早餐時間免費提供咖啡供顧客品嚐。」

也許是前次促銷活動奏效,所以今年又再推出另一活動--「在03/01—03/14期間,小杯咖啡全部免費!」

為體驗此項促銷活動,今早(03/07)實際到住家附近的McDonald's走一遭,真的是客人絡繹不絕,多少是衝著「免費咖啡」而來!

雖然此活動有些條件限制--「Small Coffee, Limited one per customer, per visit.」,但實際上不論是「一人要二杯、要Large Coffee、免費再續杯」,都是來者不拒;甚至還有人自備大杯子,直接請店員幫忙加滿!

或許您會認為「免費咖啡,品質應該會差點兒!」,但實際品嚐起來,並不見得會輸給Starbucks。(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若您喝不習慣McDonald's Coffee,建議您還可以去Tim Hortons試試手氣!

因為Tim Hortons從3月1日起,也推出「喝咖啡中大獎(Roll up the rim to win)活動」,獎品有汽車、電腦、現金、咖啡、甜圈餅…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