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如何獲取「加拿大移民局」的最新資訊?

依據Mar. 17, 2010「加拿大世界日報」的報導,移民部長Jason Kenney在16日宣佈:「即日起,有關民眾最關注的各項移民統計資訊,將定期在網站上公佈,並每季更新,以提供民眾最及時、方便的免費資訊服務。」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加拿大移民部網站」(www.cic.gc.ca),依循著以下路徑:
Home >
Research and statistics >
Statistics >
Quarterly Administrative Data Release
即可點取「每季運作資訊發佈」(Quarterly Administrative Data Release),查詢最新移民及公民入籍的運作資訊。

這些統計資訊,包括最新移民及公民申請程序及移民部作業資料,例如:過去一季共審理多少經濟類移民及家庭團聚申請案、入籍申請統計、處理時間及積案…等。

如果您計劃申請加拿大移民、正在申請移民、或是申請公民入籍時,這個網站或許可以提供些資訊供您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