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Janice和林于筑 溫哥華遊學記事-07/16-逛Oakridge Mall

Festival,Cosplay,Oakridge Mall
今天(07/16),是Janice和林于筑抵達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一個週末。

兩人今早10:00 am,約在Skytrain的29th Ave.站見面,要到SFU參加The Summer Festival,因為有Janice最喜歡的Cosplay表演。

Janice大概是興奮過度,所以9:30就已到達約會地點;但是于筑卻睡過頭,10:00仍未見人影。

還得要我們這些中間人及Home媽居中聯絡,經過多次的電話往返,10:30兩人終於順利會合,搭乘Skytrain再轉搭公車上到SFU。

結束SFU的活動後,兩人再經多次轉乘後,在5:00 pm來到Canada Line的Oakridge Mall站 ,我就在車站大廳等她們。

Ellie則已買好Tim Hortons的點心,在Food Court等著。

一份是甜的Muffin,Janice先挑走。


另一份是鹹的Bagel,只能留給于筑,還好她喜歡是鹹的。

稍事休息後,就帶她們逛Mall。

基本上,Oakridge的商店算是高檔的,不大適合小孩。走馬看花後,趁著雨歇之際,開車前去QE Par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