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1-07-01 Canada Day,到White Rock Beach去

「Canada Day的慶祝活動」是White Rock地區的年度盛事,總會吸引各地的觀光客前來。Canada Day的
06:00 pm,來到White Rock 海邊,West Beach的「Maximum Collision main stage」,已經是人山人海在看表演。

台上表演者是「貓王」(Elvis Presley)的分身,正在演唱貓王的經典作品--「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長相與歌聲真有幾分神似。

貓王的旁邊站的是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 的分身,穿著「七年之癢」的招牌服裝—白色露背洋裝,為貓王合音。

但接下來這一年輕團體的功力就有點問題,雖然搭配的樂器很多,但主唱的音色不佳、Key不對,歌聲完全被因樂聲掩蓋住。所以聽眾也就相繼離場,蠻現實的!

煙火表演,在10:15 pm準時登場,雖然規模不大,但還是為整個表演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