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Edgar Muelno的印加排笛表演 @2011 Fusion Festival

第一次接觸到印加音樂,是在歐洲旅行途中,主要城市的人潮聚集處,常見到印加原住民的音樂表演,那排笛(Pan Flute)的低沉、悽涼的聲音,好似讓我身在高原上的印加古國。

在Fusion Festival上,剛好碰到「印加街頭藝人」--Edgar Muenala的表演,當然二話不說,就駐足欣賞。

除了印第安傳統音樂外,著名的El Cóndor Pasa當然不可少,另外還有多首西洋流行歌曲,包括Let it be, Yesterday, House of rising sun…等。




此外,為了顧及華人市場,他也吹奏王菲的棋子(Chess),還有一首曲風就是台語歌曲,只可惜不知道歌名。

再仔細看他背後的Banner,赫然發現四個中文字「塞萊尤蒂」,應該是他的新專輯Serenity的中文音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