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地球一小時」活動,Earth Hour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將於今日(Mar. 26)舉行,有意參加此活動的人或機構,可在今晚8時30分至9時30分停電一小時,以響應本項活動。

「地球一小時」活動於2007年始於澳洲,隨後風靡至逾130個國家。加拿大是在2008年首次開展這活動,而部分國家把這活動列為一年一度的盛事,但一些則已中斷。

今年在加拿大將有超過400個城鎮計劃參加的活動,數量上超過去年的370個。

該活動組織者,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的普雷斯(Steven Price)估計,全球大約10億人參加今年的盛會,與去年相若。

根據多倫多電力局(Toronto Hydro)的資料,多倫多去年的活動節省了296兆瓦電力,減少用電大約10%,比2009年的省電454兆瓦或約15%少。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星島日報,Mar. 26, 2011的報導—“響應「地球一小時」.今晚齊齊熄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