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BC省政府推出新的「住宅建築表現指引」,可供購屋者做參考!


卑詩房地產市場熾熱,不少新屋落成或正在興建,不過建築發展商良莠不齊,偷工減料並不少見,BC省政府推出新的「住宅建築表現指引」(Residential Construction Performance Guide),除了保障買家外,也希望藉此提高卑詩的建築質量。

這個新指引列舉了新屋最可能出現,並會導致買家提出保險索償的問題,包括設計、手工、物料等200多項,由窗門、車道以致內部裝修等。

買家可以利用這個指引,確定他們所關注的的質量問題是否屬於承保範圍,除了可以保障他們外,對於新屋的質素也會有一個實在的預期。

有關新指引可在以下的的網站查閱︰http://www.hpo.bc.ca/residential-construction-performance-guide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Feb. 23, 2011的報導—“住宅建築表現指引」 購屋好指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