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35% 的加拿大民眾,每天工作加上通勤時間「至少10個小時」

Everest College的 North York 分校公佈的一項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每天工作八小時的傳統方式可能已成歷史。

該報告指出,加拿大民眾中有超過三分之一( 約 35%),每天工作加上通勤時間「至少 10 個小時」 。

其中Alberta 省民眾每天離家工作至少10小時者占44% ,高居各省之冠;Manitoba及 Saskatchewan的省民為39% , Ontario省、大西洋沿岸省份及B.C. 卑詩省民眾則為38%。

另外一項可能令人感到驚訝的調查結果,是結婚者工作時間一般比未婚者長,上述報告指出,結婚者中有 40% 每天工作至少10小時,未婚者僅24% 。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Aug. 18, 2010的報導 —“35%加人 每天工作10 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