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與Nicomekl River的首次接觸

每次開車經由King George Hwy.或152 St.北上,總會看到一條東西向的河流--Nicomekl River。

依據Wikipedia的記載:
它發源於Langly,往西到達Surrey的Crescent,最後流入Mud Bay。河流長約34公里,流域達149平方公里。

Nicomekl River在Elgin Rd.以西,河面變寬,自此以下,是許多水上活動的好處所!

很慚愧,已在此居住超過5年了,但總是路過而已,驚鴻一瞥!卻未曾真正去靠近她!欣賞她!

在Oct. 04, 2009的中午,路過時被一個房屋廣告所吸引住,驅車進入工地參觀樣品屋,這也是我第一次站在Nicomekl River的岸邊!

這是在Nicomekl River河邊的一個新建案,第一批已快銷售完,起價約80萬,照片右方停放堆土機的那塊地(最靠近河邊),要價近130萬元。


這是工地裡第一批所完成的建築物。


站在Nicomekl River的南岸,往北望去,河對岸是家遊艇俱樂部。


站在工地的最西邊,往東看去,河面相當平靜,是垂釣的好處所!


工地旁就是一座高爾夫球場,叫Nico-Wynd Golf Cou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