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在加拿大過萬聖節(Halloween)

Oct. 31,又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用等大家來敲門,唱起「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我已製作一個Halloween Cake,要送給您!

祝您!Happy Halloween!

以下摘錄Wikipedia中,有關「萬聖節」(Halloween)的介紹:

「萬聖節」(Halloween)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世界的傳統節日,主要流行於北美、不列顛群島、澳洲和紐西蘭。

「萬聖節」的主要活動是「不給糖就搗亂」(Trick-or-treating)。小孩會穿上化妝服(Costume)、戴上面具,裝扮成各種卡通人物,或是恐怖的造型,挨家挨戶按響鄰居的門鈴,大叫「Trick or Treat!」。

此時,主人家(可能同樣也穿著恐怖服裝)就會打開大門,拿出一些糖果、巧克力或是小禮物,送給小孩子。

而部份家庭也會在院子裡,以南瓜、骷髏、墓碑,甚至使用聲音特效和製煙機器,以營造出恐怖的節慶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