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Lake Samish半日遊

由Vancouver開車前往Seattle,沿著Interstate 5南下,過了246交流道後,在右手邊會出現一片湖光山色,目光總會情不自禁地被她吸引住,她就是「Lake Samish」。

去年(2008),在一次返回Vancouver的途中,沿Interstate 5北上,行經242交流道處。因為嚴重塞車的緣故,就跟著車隊下交流道,順著E Lake Samish Rd.繞道北上,是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到她,也算是不期而遇。

Aug. 17, 2009,選一個陽光豔麗的午後,特地到「Lake Samish」一遊。

下242交流道,往西走Nulle Rd.,在E Lake Samish Rd.右轉往北走。

由於沿途禁止路邊行車,所以就以20 Miles的時速行駛,邊欣賞右方的湖景。在後方沒有來車的情況下,並不會感到有任何的壓力。

右轉接Summerland Rd.,繼續北行,右轉越過木橋,左方是唯一的停車場(Samish Park)。

此時,下車沿湖畔行走,並以相機記錄下這一遍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