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Cultus Lake一日遊

Aug 02, 2009,與Ray兩家人,共計 9人,一同驅車前往位於Fraser Valley的Cultus Lake。

10:00 AM,準時由White Rock出發,沿16 Ave.東行;264 St.左轉,北上直走;右轉上國道一號公路,在119A處右轉下交流道;沿Vedder Road南行,穿越Chilliwack市區;跨越Vedder River上的鐵橋,右行接到Vedder Mountain Road;前進約500公尺有處紅綠燈,往左上坡接Columbia Valley Hwy;蜿蜒數公里的山路後,下坡處的左邊就可看到「Cultus Lake Park」的招牌;接著在Lakeshore Road左轉,就可到達Main Beach。

Cultus Lake離South Surrey僅88公里,車程約70分鐘,很適合做一日遊。

湖畔有野餐區,還有很多水上活動場地,極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出遊,回程經過Chilliwack市區時,還可順便購買當的的名產--「Corn」。

在湖畔留下幾張照片,與大家共享Cultus Lake的美景。

依據維基百科(Wikipedia)的記載:
Cultus Lake 位於BC省的Fraser Valley,是Sweltzer River的源頭。

自1950年始成為BC省省立公園(Provincial Park of British Columbia),佔地約656 hectares。

湖畔的渡假小屋,在2000年時,房價尚未超過$200,000;但在今年(2009)已漲到$325,000左右。夏天的租金,每週約$500至$2,700間,視屋況而定。


Cultue Lake的湖光山色

湖畔的戲水人潮

湖畔的戲水人潮

兒童戲水區

湖畔的渡假小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