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全加房價排名,Vancouver第一、Surrey第八


根據Coldwell Banker在15日所發佈的「加拿大70個城市的房價調查報告」,它以「四房兩衛的住宅」為基準,透過該公司仲介網站Coldwellbanker.com在2010年9月到2011年3月間掛牌銷售的產品來比較。

BC省共有8個城市在全加排名前10名,分別為:
第一名:Vancouver (溫哥華),154萬6,000元
第二名:Kelowna (基隆那),108萬7,000元
第三名:Burnaby (本拿比),79萬7,455元
第五名:West Kelowna(西基隆那),64萬55元
第七名:Victoria (維多利亞),54萬87元
第八名:Surrey (素里),53萬6,109元

該報告也指出,以全北美而言,Vancouver的房價也高居第三,僅次於美國加州Newport Beach的250萬元、以及Pacific Palisades的160萬元。

至於加拿大房價負擔最輕的城市,則位於Ontario的Windsor (溫莎),只要14萬4,456元。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Jun.16, 2011的報導—“溫哥華房價 全國最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