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加拿大遊學」的費用

隨著暑假的到來,再加上「免簽證」的因素,有許多台灣的親友都想把小孩送來加拿大遊學,所以最近就收到許多詢問遊學相關資料的電話與e-mail。

抽空到Vancouver Downtown一家知名的語言學校初步接洽後,所得到的資料簡述如下,提供參考:

一、學費:
以四週為一期,學費為$1,260;每增加1週的費用為$315

二、Home Stay費用:
食宿費用,每月$1,000,每增加1天的費用為$28

三、課程的種類
課程可分為二大類,一為「語言課程」,一為「專業課程」。

語言課程,就是俗稱的ESL (English as Secondary Language),主要教授英文。

專業課程,例如:Global Marketing & Trade、Hospitality Management、Business Comunication…,結業後授予Certificate或Diploma。
每個課程的期間為3個月,學生可以先上2個月的課程,以後再補足1個月的課程,即可結業,相當有彈性。

若是有需要更詳細的資料,可再進一步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