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Go, Canucks, Go!

Go, Canucks, Go!

Jun. 12, 2011,是Canucks (Vancouver)與Bruins (Boston)爭奪Stanley Cup的第六戰。

在這之前,Canucks以「3:2」領先Bruins,只要再勝一場,就可首度拿到Stanley Cup。

下午五點下班後,走路來到Central City的戶外轉播現場,希望能親身體驗Canucks奪冠的盛況!

沒錯,現場真的是萬頭鑽洞、人山人海。


只是Canucks還是延續第三、四場的毛病--「只要一到Boston,就變成軟腳蝦!」。

檯頭一看電視畫面,開賽不到10分鐘,Canucks就以2:0落後;就在想要尋找最佳地點來看比賽的過程中,不到5分鐘,又被Bruins連進2球,以4:0大幅落後。

心想這場比賽大概也沒什指望,馬上打道回府。

回程經過Boston Pizza,他們為了避風頭,在比賽期間都已主動改名為「Vancouver Pizza」,表態支持Canucks。

15日的第七戰,將回到Canucks的主場Vancouver Rogers Arena,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優越條件下,希望Canucks可以一鼓作氣、全力出擊,順利奪冠。

否則,若再蹈17年前的覆轍,Vancouver可能又要面臨另一場大災難!

God Bless Canucks!

God Bless Vancouver!

Go, Canucks,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