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Starbucks有兩款咖啡飲品被評爲「最差咖啡飲品」!

依據美國某知名雜誌評選︰Starbucks有兩款咖啡飲品被評爲「最差咖啡飲品」,評選理由是這些飲品是混合型的咖啡飲品,熱量高達239卡路里,而常規的咖啡和茶熱量僅爲63卡路裏。

該雜誌表示,喝「最純」、「最黑」的咖啡對人體是有利的,但是如果咖啡中混合了巧克力、奶油、雞蛋和糖漿等,那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咖啡了,而且肯定對人體不利,同時也是減肥殺手。

根據外電報道,此次被評爲「最差咖啡飲品」的兩款Starbucks咖啡飲品分别爲:「雙倍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含全脂牛奶和奶油)和「白色熱咖啡」(含全脂牛奶和奶油)。這兩款咖啡飲品的熱量分别爲520卡路里和640卡路里。

外電評論指喝了一瓶前一種咖啡飲品就相當於攝取了人體每天建議脂肪攝入量的四分之三,而其含糖量相當於10根冰棍的含糖量;而喝後者就像「喝甜點」一樣。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星島日報,Dec. 07, 2010的報導—“巴克被美國知名雜志評爲“最差咖啡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