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到Bellingham機場搭機遊美國,比較省錢ㄝ!

如果您常搭飛機去美國,而且是個省錢高手的話,那就要特別注意以下這篇報導!

依據「加拿大世界日報」 Dec. 13的報導:
一、每年約有400萬名旅客從Vancouver飛航美國,但預估低陸平原另有150萬人次是經由Vancouver以南70公里的Bellingham機場,或再往南150公里的西雅圖機場(SeaTac)出發。

二、以Bellingham機場為例,預計今年的旅客人數可成長至40萬人,但其中有半數來自加拿大。

三、吸引大溫民眾前往華盛頓州機場的主要誘因是機票便宜,據一位Vancouver的一位居民表示,他前往Phoenix參加高爾夫球之旅,從溫哥華機場出發要價800元,但從Bellingham機場只需550元,多走一點路還是值得。

四、另外,以12月13日從溫哥華飛往Las Vegas的單程票價為例,Air Canada(加航)及Westjet(西捷航空)網站價格為99元,但從Bellingham機場出發則是90元。

五、在2010年9月,Bellingham機場剛完成第一階段擴建,延長跑道,未來將增闢更多航班,包括明年初的夏威夷航線及2012年的墨西哥航線。

六、溫哥華機場管理局承認,面臨如此強大的壓力,除非Transport Canada(聯邦運輸部)介入,改善這種不平等局面,否則很難扭轉愈來愈多加拿大旅客開車前往美國搭機的趨勢。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加拿大世界日報,Dec. 13, 2010的報導—“貝靈罕搶客 YVR節節敗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