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Semiahmoo Mall的「汽車電影院」(Drive-in Theater)


本週四(Sep. 03)晚上七點,在South Surrey的Semiahmoo Mall停車場(靠Chevron加油站那一側),將會有一場免費的「汽車電影」(Drive-in Show),放映的影片是「Finding Nemo」(海底奇兵)。

過程中,主辦單位將會提供餐飲服務,所得款項將捐給慈善團體。

有興趣的人最好提早前往!

以下是摘錄自網路上,有關「Finding Nemo」的簡介:
海底奇兵(Finding Nemo,2003年)是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與皮克斯公司Pixar Inc.)所合作,推出的第5部電腦動畫電影。

電影的主角,是一隻名叫馬林的小丑魚,動畫片講述了馬林尋找失蹤的愛子尼莫(Nemo)的故事。

自2003年發行以來,海底奇兵的賣座持續升高,至今該片已成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史上最賣座的一部片。而在影史上的成績,也僅次於史瑞克2,成為影史第二賣座之動畫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