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Kitsilano Beach被列為「北美10大性感海灘」(Top 10 Sexiest Beaches in North America)之一

依據Jul. 08,2009加拿大「世界日報」的報導,在「福布斯旅遊人」(Forbes Traveler)雜誌的年度評比裡,溫哥華西區知名的景點--Kitsilano Beach,已被列為「北美10大性感海灘」(Top 10 Sexiest Beaches in North America)之一。

此次,Kitsilano Beach能與著名的「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南灘」(South Beach)、「南加州的拉古那灘」(Laguna Beach)、夏威夷茂宜島卡阿那帕力海灘」(Kaanapali Beach)並列,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Kitsilano Beach,位於溫哥華的北邊,一向是大溫地區海上或海濱休閒活動的熱門地點,包括:戲水、日光浴、烤肉及球類運動。每逢夏季,總有許多紅男綠女湧向茨蘭奴,享受那多采多姿的戶外活動。

以下是2009年6月,我在Kitsilano Beach所拍得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