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本週四(09/24),Semiahmoo Mall的「汽車電影院」(Drive-in Theater)將上映「E.T.」

本週四(Sep. 24)晚上七點,在South Surrey的Semiahmoo Mall的「汽車電影院」(Drive-in Show),將放映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經典作品--「E.T.」(外星人)。

過程中,主辦單位將會提供餐飲服務,所得款項將捐給慈善團體。

有興趣的人最好提早前往!

以下是摘錄自網路上,有關「E.T.」的簡介:
E.T.(the Extra-Terrestrial)是由好萊塢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所執導的溫馨科幻電影,於1982年6月11日在美國首映,而這一天也成為劇中主角E.T.的官方生日。

這部片榮獲第55屆奧斯卡4項大獎,包括:最佳視覺特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電影配樂 與最佳混音。

2002年,環球公司和史蒂芬•史匹柏聯合推出了這部電影的「20週年重映版」,其中包括一些未公映的片段,並適當的地加入一些電腦特技和杜比音效。

本部片的內容,是描述一個遺落在地球上的外星人,與小男孩艾里奧特(Elliott)成為了朋友,最後小男孩將外星人送回了自己的星球。

這部科幻電影充滿溫馨的兒童基調,不僅得到了一般科幻愛好者的肯定,而且還贏得了更廣大觀眾群體的喜愛,被譽為科幻電影的少數經典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