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男人第一次說「我愛妳」是什麼時候?

當女人和男人交往時,男人第一次說「我愛妳」是什麼時候?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
男人平均在交往後第97天,會第一次跟他的女伴說「我愛妳」。
但別以為女人就會因此被感動,事實上,女人通常不相信這種鬼話,「因為男人可能希望透過這三個字,趕快和心愛的女伴上床」。

這份資料是針對MIT各45名男女進行調查出來的結果。

一般印象中,多半都會以為是女人先告訴男人「我愛你」,但調查結果與刻板印象相反。男人平均三個月後說出「我愛你」,比女人開口說出「我愛你」足足早了6週。

男人如果太早表態,女人根本不會相信,因為女人覺得男人若能經過時間慎思熟慮後說出來,才表示他的確認真看待兩人的交往。而且女人也會擔心因為懷孕讓她們就此從兩性角力上損失更大。

根據研究報告,男人如果聽到女伴說出「我愛你」,會非常高興,但這不是因為他們樂於聆聽甜言蜜語,而是因為這句話等於女人宣告「我願意和你上床」。不過呢,在這之後,男人就會因為害怕承諾而躲得遠遠。

以上內容係摘錄自「聯合報,Jun.17, 2011的報導—“男人第一次說我愛你 女人:鬼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