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賀!Michael Hsiao的Musical Comedy(Who Done It? A Murder Mystery)演出成功!

昨晚(Apr. 10, 2010),在UBC 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卑詩大學商學院),有一場音樂喜劇(Musical Comedy)的公演,劇名是「Who Done It? A Murder Mystery」。

劇情係以男主角Jack與女主角Angie的相戀過程為主軸,其中並穿插著UBC校園的學生生活點滴。最後,則在謀殺Thunderbird的兇手Jade出現,真相大白後落幕。

男主角(Jack)是由就讀大三的Michael Hsiao飾演,台風穩健、演技流暢,多次與女主角Angie的深情對唱中,也展現出他清新高亢的歌聲。
另外,因為劇情的安排,Michael在劇中也有多次小提琴演奏的機會,也表現他多樣化的音樂天份!

女主角(Angie)是由Jessica Hood抱病演出,雖然歌聲有點受到影響,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她深厚的歌唱底子!

Andy Yu在劇中飾演Michael的室友 (Tyson),被Mandy(Marissa Mar飾)猛追不放,繞著演出場地跑了一大圈,仍然無法逃出Mandy的手掌心,這一對歡喜冤家的演技相當傳神。

Thunderbird(Cora Skaien飾),貫穿整個劇情,則是個很討喜的角色!

由於經費有限,所以整齣劇的編、導、音樂創作及演出,皆由UBC學生通力合作完成!

海報

演出人員

節目表

演出前,Michael與家人的合照

演出後,工作人員大合照

演出後,Michael與Lillian Yang(Music Director & Writer)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