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學生簽證 台灣移民首部曲

依據April 09, 2009加拿大「世界日報」的報導,它引用了「 聯邦移民部」的資料,指出台灣移民具有以下特徵:
一、台灣移民經常是父母之一帶著子女,或者單身留在加國,另一人則長住台灣,他們會做這類安排,通常是基於事業、家庭等因素。

二、台灣家庭常會讓子女先取得學生簽證,赴加唸書,在站穩腳步後,全家才跟著申請移民,這一情況在投資移民類的申請人特別明顯。

三、台灣提出的移民申請件數,包括技術移民和商業移民在內的經濟類別),申請件數持續增加,而且申請案件的素質良好,許多都不需過經過複核。

而最近,聯邦政府也實施了一系列的新政策,以吸引國際學生來加就學及留加發展。
其中包括:
一、將國際學生在完成學業之後在加拿大合法工作的期限從以往的一年延長至兩年。

二、允許在加拿大完成學業、且有工作經驗的國際學生,以「加拿大經驗移民」類別(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申請永久居留身分等。

以上的訊息,可以提供給有意來加留學或移民的人做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